莱猫

【all叶】叶修突然变成少年的一天(1)

•ooc预警

•小学生文笔

•私设如山

•我是叶吹我骄傲

•苏就一个字

以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 叶修变年轻了,准确的说是,叶修变成少年修了,连记忆也倒退到了少年时期。

  刚从苏黎世回来的第二天一早,张新杰一如既往的去喊大家起床,因为叶修的房间比较远,所以是最后一个叫他起床的,大概也是因为喜欢叶修,起了私心,而且最后叫起至少能多睡会儿。

  但问题在于不只是张新杰喜欢上了叶修,微草的王杰希,雷霆的肖时钦,蓝雨的喻文州和黄少天,轮回的周泽楷和孙翔,乃至霸图的张佳乐都喜欢叶修。
 
  整个联盟几乎一网打尽。

  在苏黎世的那段日子,早上几乎就是福利时间——叶修喜欢赖床,刚起来时又迷迷糊糊的,不知道被叫床的人占了多少次福利。

  这次也是,但由于张新杰的生物钟早已经在踏上国土时就调整过来,而其他人却还要因为时差起不来,这次的福利本应该是张新杰的。

  但问题就是在于,特么的叶修离他的房间是最远的一个,而且张新杰还有轻微的强迫症,于是乎,就造成了怎么一个结局。

  黄少天呱噪的声音第一个在叶修的房间响起:“叶修起床了喂你怎么还不起床太阳都晒屁股了快点起床和我pkpkpkpkpkpk啊!!!”

  床上被被子包裹住的叶修没有回声,依旧是在沉睡。
 
  有点不对劲,王杰希皱起眉头,平常黄少天这么叫唤的时候,叶修就算没醒来也不该没反应。

  王杰希的预感到底还是正确的,当黄少天爬上床去扒叶修的被子时,被被子牢牢裹住的叶修一个翻身拉开被子,将靠近他的黄少天制住,眼神锐利,动作狠辣而老练。

  所有人都惊呆了。

  黄少天更是连嘴都找不到了。

  叶修环视了联盟众人,语气乖戾的说道:“我弟弟叶秋呢!你们把我们绑架出来就不怕叶家报复吗?还是说你们想利用我们来威胁叶家!”

  啥子玩意???

  “不是老叶你是不是睡懵了吧!什么叶家什么绑架你怕不是傻了吧!我们没事绑架你做什么啊做什么?老叶你别是傻了吧!”黄少天第一个反应过来之后,话就跟不要钱一样吐了出来。

  “闭嘴。”叶修狠狠的给了黄少天一肘,疼得黄少天几乎说不出话来,“被我劫持的同伙没有谈判的资格。”

  联盟众人与叶修僵持着,生怕一个不注意就让事情恶化得更加严重,时间一分一秒的就这么过去了。

  半响,喻文州突然说道:“你们有没有发现,叶修好像变年轻了很多,身高也便矮了不少。”

  众人一愣,赶忙看去,还真是年轻了不少,身高也矮了很多,这么一回想,叶修连声音都青涩了许多,没有了被烟磨出来的烟嗓,反而是少年化了不少。

  这么一想,肖时钦连忙开口,但声音却柔化了很多:“叶修,我们没有绑架你,你冷静想想,如果是我们绑架了你的话不是该把你绑起来吗?而不是让你制住所谓的同伙。”

  “前辈。”周泽楷用可怜兮兮的眼神望着叶修,他没肖时钦口才好,也不怎么会说话,只能用行动来表示。

  “切。”叶修冷笑一声,“谁知道你们有什么鬼打算,指不定是为了放松我的警惕,别磨磨蹭蹭的,快说出叶秋在那里?”

  嘴上虽然这么说,但叶修到底还是放松了几分,鬼知道他怎么一醒来就出现在这里,他脑海中最后的记忆是叶秋在他旁边跟他小声斗嘴,叶家的规矩很严,特别是对他们两人,毕竟是叶家的直系弟子。

  “让这个脸长得跟女人似的家伙来说。”叶修随意点了一个人,他不知道他们的名字。

  真是躺着也中枪啊!张佳乐说道:“你叫叶修,是我们的领队,还是兴欣的前队长,几个月前你和我们一起去苏黎世打比赛,就是电竞。”

  “不可能!!!”叶修大声反驳,“如果我这么不务正业去打电竞,我爸不得把我的腿打断扔进军队磨练个几年,你说的根本就不成立!!!”

  “诶,你们怎么还不下来。”见房间门是开着的,苏沐橙直接走了进来。

  “你是?”叶修的声音突然柔和了下来。
 
  望着叶修,苏沐橙惊奇的说道:“叶修哥,你怎么变矮了?”

  “啊?你认识我?”叶修问道,语气对比其他人温柔了不知道多少倍。

  有点吃醋,联盟众人想到,叶修之前对我(们)的口气这么丑,对苏沐橙一下子就温和起来。

  苏沐橙皱起了好看的双眉,有那么一瞬间她变得有些不知所措:“叶修哥,你是不是,失忆了?”叶修哥怎么会突然之间忘记他们了呢?

  叶修作为叶家重点的培养者之一,眼神不知道有多好,自然没有错过苏沐橙一瞬间闪过的难过的神情。同时自小被家人教育着对待女性要温柔以待,叶修抿了抿嘴唇,道:“可能是吧!你别难过,我,我努力想起来就是了。”

  突然好气哦,喻文州等人想到,这特么的语气与跟他们之前对话对比真该死的明显,一个明晃晃的不信任,一个可劲在安慰。生气(*`・з・)ムッ

 

评论(6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