莱猫

【all金】猎场游戏(零)

“你好!我叫金,是这场游戏的棋手。”

这是格瑞第一次见到那个金发少年时,少年对他自己身份的介绍,也是他日后无数次听到的话。

而那时,格瑞正躺在病床上,面无表情的看着漂浮在空中的半透明少年,极其冷漠的喊了来了医生——格瑞觉得他的病已经让他神志不清了。

等全部检查都完了后,格瑞才在一片死寂中开口:“我要死了吗?”

“哇!好冷漠,不过我不是来接你的天使哟!”金笑嘻嘻的,他向这个俊美的青年发出了邀请,“要一起玩游戏吗?我是这场游戏的棋手之一,只有打倒了大BOSS,才能获得新生的机会。”

“我不需要。”格瑞依旧一脸冷漠。

金嘟起了嘴,如蓝空般闪过几丝疑惑:“可姐姐说只有我这么说,你们都会答应啊!”

这怕不是一个傻子,格瑞扶额。

“你确定不答应吗?只要赢了,你就能实现愿望了啊!什么愿望都可以的!”少年比划了一个大大的圆圈。

无论什么愿望吗?格瑞突然有些不确定了,他张了张口,最终他只是说了一字:“好。”

金发蓝眸的少年笑着向他伸出来手:“那么,初次见面,我是金,是你的棋手。”

“接下来,让我们一起去凑齐他人几个棋子吧!”金的眼睛闪闪发光,明显是十分期待,他的手一挥,金色的箭头凭空出现,再一挥,那些金色的箭头全都涌进了格瑞的身体,“首先,给你一点小小的福利吧!身体立刻好起来!”
一股暖流涌入了格瑞的身体,格瑞觉得他现在好像躺在温水中,温暖而舒适,他觉得他身体好似开始恢复到他最鼎盛的时代。

枯木逢春,也不过如此了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