莱猫

审神者设定

审神者
姓名:桃泽
代号:桃酥
介绍:桃泽本为上古大妖饕餮后裔,后误传为龙九子之一,本身实力强劲,喜用枪械。
在新世纪中是和国的国教的主祭司之一,在旧世界中是助和国国主创立和国的主要人物之一,因为性格原因,只是主要战力之一(但好在有个头脑过人的大哥)。
是个贪食之人,为了吃的什么都做得出来,但本身什么都吃,特别喜欢吃那种灵力贼高的灵兽。
本身其实并不蠢,只是懒得思考,但为了一顿好饭可以很卖力,是个老饕,宁愿吃少,绝不会在吃方面将就,除非实在是没条件。
是个游戏迷(全息游戏),PVP狗,在某个网站粉丝很多。
外表:是个150的正太,长相精致漂亮,黑卷发,不老正太,永远长不大,眼睛是金色竖瞳(平时都带黑色美瞳),右眼角和后颈有都有一粒小红痣,永远一身白衣。

桃泽备录其一:感情这种东西只要吃掉就没了,要不要我帮你一下呢?
我讨厌苦味,但更讨厌没有任何味道的东西,比如说你,浑浊又空洞。
他天生贪婪食物,也因此扭曲了性格,但即使没扭曲,在那个恶鬼横生的旧世界里,他也会不得不变的偏执起来。


姓名:燕九
代号:使雀
介绍:燕九是死亡神殿的守墓者,亦是死神的狂热信徒(死神的信徒只有一个条件,为不信任任何人事物)法术很强大,在原世界是大祭司一般的存在,后来与冥界签订了契约,成为了长生种,守候在死亡神殿,等待末日来临。
燕九作为一个独自存活了前年的半神,最喜欢的事情便是偷偷在暗处观察人类,以及人类最近的流行服饰。
但即便是对人类有兴趣,经历过千年的孤独,燕九本身的感情早已被消磨殆尽了,剩下的只有对一切的漠视。
外表:银灰色长发,眼眸是朱红色的,穿着正规的白色军装(爱好),大多时候会把眼睛
人际(目前已知):
桃泽,认识,但大多时候不会联系。

燕九备录其一:他是在看你,却又是透过你在看天下苍生。
他确实是爱你的,但他也爱众生,他对你的爱与对花花草草的爱并无不同。所以他并不是你以为的那么爱你。


姓名:希尔洛
代号:喵洛
介绍:希尔洛是一个普通的爱探险的少年,除了能变身成猫以及头上两个收不回的猫耳之外,希尔洛在他的世界里,就只是个爱探险的佣兵而已。
希尔洛出生在西幻世界,属于少数的变形人,虽然天生魔力强大,但却只会几个踮脚魔法,反而是剑术比较精通。
希尔特是小孩子性格,爱动爱跳,爱吃小鱼干,而且完全闲不住。不过他有一个别人送他的小木偶人做伙伴,所以希尔特并不孤独。
外表:浅栗色头发,眼睛是一蓝一绿的猫眼,头上老搁着护目镜,身后背着一把巨剑,还有一个小背包背在身后。

希尔洛备录其一:嘿!猫的天性都是爱冒险啊!所以你们不能阻止我出去呀!
呀呀呀!你是谁啊!不认识,算啦!都是过客,无所谓啦!
你认为他很热情,你认为他很乐天。那是因为在他眼里,你只是陌生人,所以他只让你看到他快乐的一面,他不需要你泛滥的同情心。

私设:
本丸:分为三种初始本丸,黑暗本丸,全刀账本丸。
其中黑暗本丸最难控制,全刀账在其次。
全刀账本丸属于特殊本丸,本丸内已有全员(无极化,无限锻刀,但但凡合战场能肝到都有)但全员等级一,练度低,本丸内有灵阵,但不足以补充到合战场。
狐之助相当于一个传音器,大部分时间在当时之政府的活动公告栏,小部分时间在找油豆腐吃,并不负责卖萌

只写一个,看有没有人看到,要有人点的话就写点的那个,要没人点的话我在这三个中找一个比较喜欢的审神者设定来写。

评论(6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