莱猫

【all审】不是很懂你们刀剑男士(一)

*ooc预警

男审神者

bl

开头改了很多次的说

还愿(我不仅抽中了石切丸,还抽中了莹丸,开心^_^)

小学生文笔

汤姆苏,中二病
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


     “他即将长眠,让我们祝贺他。”
     黑色的人影在石棺下窃窃私语。
  “他长眠了?”
  “太好了,他终于。”
  “不用死了,我活下来了。”
  “不要再醒过来了,起码在我活着的时候,不要再醒了。”
  “一百年?两百年?还是更长?”
  “只要不唤醒他,就可以……”
  黑色的石棺里,躺在红色婴栗的拥挤中的少年稍稍的动了一下,好看的眉头似乎微微皱起。
  一股威压忽然降临,带着饥饿的意味,像只饿狠了的凶兽压在黑影的头上。
  一时间,无人再敢喧嚣。
  “该盖棺了。”
  话落,黑色的长着翅膀的男人便将厚重的石棺给盖上了,并给予了棺中的少年一杯艳红的毒血。
  “我违心的祈求战争不会到来。”
  黑翼男人如此说道。
  “我等由衷的祈求战争不会到来。” 站在黑翼男人身旁的老人如此祈求,“请让旧世界的逝者安息,请让新世纪的幼儿不被阴霾笼罩。”
  “愿您沉眠。”
  底下的黑影双手合十,难得的闭上眼睛,虔诚的祈祷。
  “愿您沉眠。”
  白色的凶兽沉眠后,宾客们带着五颜六色的礼袋走了。他们将一切不堪与恶抛在了身后,仿佛一切都结束了一般。他们将忘记那个沉眠的少年,走向各种幸福快乐的新生活。
  石棺里的突然出现了一双金色的瞳孔,少年轻笑着,面目狰狞的说出预言:“不会等太久的,很快,我就将再次醒来。”
  “只要人类还未灭绝。”
   ……
  ……
  「公元2205年,自称“历史修正主义者”的时间罪犯们宣称要对历史进行修正……」
  “清光桑,都什么时候了?快点过来帮忙布置啦!新审神者要来了。”大和守安定大力的推开拉门,作势要拉加州清光出来。
  “知道啦!知道啦!真是怕你了,安定桑!等我的指甲油干了啦!我可是要漂漂亮亮的去见主人,主人才会好好疼爱我啦!”
  加州清光摊开双手,等待彻底凝固:“毕竟我可不想这一次的主人又因为乱七八糟的原因离开我们。”
  “拜托。”大和守安定扶额,“我们才经历两任主公,你不要说得好像我们经历了好集任一样。 ”
  “两任就可以说是几了啦!”
  “还不够啦!真是的。”大和守安定焦躁的抓了抓头发,“清光桑,我们真的只有过两任主公吗?”
  加州清光起身的动作僵了僵,随后笑得一脸灿烂的说:“真的哟!只有两任呢,我骗你做什么?”
  “啧,真是!”大和守安定叉腰,伸出手指戳戳加州清光的脸颊,“发生了什么事要好好说出来才行啊!”
  “咚!咚!咚!”
  “啊!长谷部又在敲那个锣鼓了,好吵!”加州清光迅速捂住了耳朵,脚下飞快的跑了出去。
  “集合啦!集合啦!”
  正巧,短刀今剑风风火火的跑过走廊,向庭院奔去,跟在他后面一起跑的是本丸的大个子岩融。
  大和守安定无奈,只能跟在岩融身后跑了起来。
  看了今天也无法套出清光的话来呢。
  沿着走廊跑到了庭院,一瞬间,大和守安定觉得突然走出了黑暗,而前方是无比璀璨的光明。
  这就是023号本丸的巧妙之处,经历过两代审神者,每任审神者的爱好各有不同,也因此,本丸的建筑也不再像是复制粘贴的模板一样,而是处处细节都与众不同。
  希望这次的审神者能够不要再抛弃他们,不要再离开他们了,大和守安定如是想。
  在几乎全部的刀剑男士们都到齐了,本丸一直禁闭的大门也终于开了。
  一只狐之助从空隙中挤出来:“s坐标023号本丸的各位好,我是这座本丸的狐之助……”
  “审神者大人呢?”一期一振皱眉,漂亮的琥珀色瞳孔暗含威胁,仿佛狐之助不说出个好点的解释就会尸首分离一样。
  “额……”狐之助眨眨眼,试图卖萌逃过一劫,但并不管什么用。
  “主公,我们的主公呢?”长谷部拔出了本体,架在了狐之助脆弱的脖颈上,“我们可是辛辛苦苦的准备了那么久,若是时之政府欺骗我们的话,在场的各位可都会被心魔侵蚀,以至于不小心暗堕的呢。”
  威胁!威胁!绝对是赤裸裸的威胁啊!狐之助在心中崩溃的大喊。
  “其实,其实审神者大人就在门外啦!哈哈哈,只不过出了点意外。”狐之助战战栗栗的把本丸的大门打开了。
  出现在刀剑男士眼前的是一具厚重的雕刻着暗金色花纹的石棺。
  “!!!”
  五虎退睁大了双眼,泪水慢慢充满眼眶:“主君,主君还未来得及签订契约便意外死去了吗?”
  “哇!乱只是想要个新的主君啊!”站在一期一振身侧的乱藤四郎捂住了脸,眼泪不停地留下。
  “大将。”药研面色沉重。
  “就算是老爷子我也没想到会发生这种事情啊!时之政府是摆设吗?”三日月宗近的脸色也不怎么好。
  事实上,在场几乎没有几个刀剑男士的脸色是好的。
  特别是加州清光与几柄短刀,他们的脸色几乎是看到石棺的一瞬就黑了。
  “诶!诶!诶!”狐之助惊讶的大叫,“不是啦!审神者没死啦!什么鬼哟!时之政府对于审神者的安全保障一直是很到位的好吗!”
  “那是怎么回事?” 大和守安定略有些焦急的问道,清光的脸色不怎么好啊。
  “额,抱歉,这个就是时之政府的失误了,我们没想到这么多天了,依旧无法打开这个石棺的封印,甚至连点进展都没有 。真的,研究所的各位已经很努力了,但没想到连棺盖都无法撬动哪怕一分。”
  “有封印!!!”
  “所以你们连里面有什么都不知道就把它抬来当我们的审神者!!!”
  “弟弟丸,你看,时之政府比我还不靠谱诶!”
  “是膝丸,阿尼甲,以及我也这么认为呢!”
  狐之助焦急的跳上了石棺,一脸真诚:“不是不是!这石棺里确实有很大的灵力,而且我们也请种花家的特殊顾问老看过了,棺里可以肯定是人形生物,而且那个封印也是安抚用的封印,不是用来封印邪物的!”
  “哈?”鲶尾藤四郎冲着狐之助大声叫唤,“所以你这是要我们自己想办法吗?扔你一脸的马粪喔!”
  “就是这样的to”博多藤四郎拿着笔记本晃晃头,“总不可能我们大喊一句‘聆听我们的请求吧!’这个石棺就会打开!你以为这是二次元吗to”
  博多藤四郎话音刚落,狐之助便感觉爪子下的石棺发出了微微的震动。
  “哦呀!看来博多的话触发了什么机关呢!”小狐丸眯起双眼,定定的看向那个开始不停震动的石棺。
  暗金色花纹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快速消失,狐之助慌忙跳了下来。
  石棺打开了。
  一名浑身雪白的少年在红色的鲜花的拥挤中缓慢的坐了起来。
  那是一名论美色绝不输于刀剑男士的少年,甚至比刀剑男士更甚一筹,
  “哈喽!各位好!”少年含糊不清的打着招呼,“我就不自我介绍啦!想必唤醒我的你们必然知道我是谁吧!”
  少年睁开了他金色的蕴含着威严的瞳孔,与只是好看没多大用处的金色眼瞳不一样,少年的瞳孔似乎向炽热的流金一般,流转着非人的光彩。
  “那么,你们的敌人在那里呢?”
  那天,刀剑男士们明白了一件事,他们的新任审神者是个中二病啊!
  ……
  ……
  本丸的主屋中,经过一系列的解释后,莫名被认定为是新任审神者的少年桃泽冷漠的扯了扯嘴角。
  “抱歉,我不想参与你们幼稚的讨伐游戏。我被唤醒不是为了当安排者的,而是为了当战斗的一方的。”
  “一位喜战之人,吗?”江雪左文字低下头,脸上满是愁霜,让人不仅为他心疼,甚至愿意为他放下刀刃。
  “喜战?不不不。”桃泽连忙否认,“与其说是喜战,不如说是想填饱肚子而已。”
  “那为何您又要选择持刀呢?仅仅只是想要填饱肚子而已,为何要选择在乱世争战中被唤醒呢?”
  江雪左文字看似平淡的质问,但声音锐利咄咄逼人,简直让人无从招架。
  但桃泽依旧淡然自若,他只是露出了一个笑容:“只有战争时期,凡物才最容易产生欲望,想要活下去,想要逃出来,想要这个,想要那个,只有这个时候,凡物才能不顾一切的倾斜自身的一起。”
  话中包含的恶意让在场的刀剑毛骨悚然。
  “只是为了不再饥饿而已,有必要……”
  “有必要哦!不会挨饿后就要追求美味与精致了不是吗?”
  桃泽盯着那位红眼的刀剑男士,表情突然无比认真:“即便是这样,这么恶劣的我,你们也能接受吗?”
  “只要您不会挨饿,就不会有危险是吗?”三日月突然出声道。
  桃泽不明所以的点了点头。
  “不会突然伤害我们吗?”五虎退小小声问道。
  “哈?吃饱喝足后为什么要去伤害无辜的家伙呢?我又不是睚眦那个家伙。”
  “那就请与我们签订契约吧!无论是怎样的人,只要不会伤害我们,我们都可以接受。” 加州清光眼神坚定的看向桃泽。
  “你们要求好低。”
  “请成为我们的,023号本丸的审神者吧!”
  狐之助立马拿出一叠资料和一张契约合同放在桃泽面前:“按上手印就可以了。”
  这下是要真的绑定了啊!桃泽暗叹一声,看了眼在另一方或站或坐的刀剑男士,舔了舔唇,按了上去。
  希望确实是吃喝不愁吧!
  

评论(11)

热度(8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