莱猫

【all叶】论叶修突然性转的一天(1)

只变成一天,会变回来的,尽量将全部人写进去,顺便一天,虽然我站周叶和张叶,但没有另外福利哟~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 

尽量不崩崩,毕竟是第一次写同人啊😄

私设有,狗粮也有(大概)

小短文,篇幅不多,不过我是缘更的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以下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
  世邀赛在酷热的盛夏中完美的落幕了,获得冠军的队伍是中国队。

  赛场上敌人最后一滴血被周泽楷一枪毙命的之后,全场瞬间安静了三秒钟,然后中国这边的粉丝齐齐爆发出几乎掀翻整个会场的叫声。

  而坐在领队席中的叶修露出了一个明媚的笑容,讽嘲脸在那一刻看起来也不那么讽嘲了。

  礼节性的与其他国家的领队握了个手后,叶修径直走向了后台,消失在了黑暗中。

  .

  回到宾馆,叶修拿出了藏在行李箱中的照片,看着照片中站在他和沐橙身后的少年,轻声说道:“看,我们获得了冠军,世邀赛的,了不起吧!”

  “如果你也能来,该多好。”叶修将照片放回箱里,抬头看了看窗外澈蓝的天空,脸上恢复了一贯老不正经的笑容,“今晚该去那里庆祝才好呢?”
 

   .

“叶修呢叶修呢叶修呢?滚那去了滚那去了?刚才还见到他的,本大剑圣可是获得了冠军啊冠军,怎么没见他来表示一下呢?他到底去哪了去哪了?”黄少天在台上没看见叶修,一下台问起了没有上台的工作人员,话唠得一笔。

在黄少天一旁的周泽楷看向苏沐橙,明显只有苏沐橙才了解叶修回去哪:“前辈…………他…………”

“叶修哥应该是回宾馆了。”苏沐橙声音轻轻柔柔的回道。

得到这样的回复,黄少天一脸愤愤的嚷道:“靠靠靠靠靠靠靠!竟然没有在后台等我们,不厚道啊不厚道!”
 

张新杰看了看表,没说话,心里想着时间快到了。

喻文州打开群聊看了看,发现君莫笑的ID发了一条消息。

君莫笑:在宾馆等你们哟:)


晚上的庆祝会是在飞机上进行的,大家都安静的坐在了座位上睡着了。

叶修一边想,大家这段时间都太累了,回去再办一个正式点的庆祝会,一边试图把手从喻文州这边拔出来。

喻文州就坐在叶修身旁,紧握着叶修的手,其手劲大得让人怀疑他根本没睡着。

.

第二天中午,叶修从宾馆的床上起来时,内心是崩溃的,因为他发现,他变成她了,确切的说,他发现他胸好像变软了,头发好像变长了,作为男性最重要的东西也好像不见了。

然而,变成女性这件事只是让叶修风中凌乱一会,之后叶修就像没事人一样刷牙洗脸了。

看着镜子中的自己,叶修甚至还有闲情比划了一下身高,他觉得自己好像比以前还矮了一点。

拉了拉自己的长发,叶修觉得他应该去一趟理发店 。

套上衣服,拿着钱,叶修跟没事人一样出了宾馆,希望他能在其他人醒来之前回来,毕竟他不可能解释他头发怎么突然变长了。

刚回到中国,张新杰喻文州黄少天这些人还没适应好时差问题,所以现在还在宾馆中休息。

但,叶修这个作息一点都不规律的人都醒来了,其他人还会在房间安稳的睡着么?

.

孙翔刚出房门,不经意间看到了一个背影,他觉得有点眼熟,有点像叶修的,衣服也像叶修的,身高也像,除了一头飘飘长发,真哪都像。

当他看到那个背影突然侧过身时,孙翔揉了揉眼睛,他觉得他眼睛真的有毛病了,怎么看谁都像是叶修,也许他该多喝点六个核桃。

僵硬的转过身,孙翔又进了房间,桌上正好有瓶六个核桃,这很好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妈的写不下去了OTL,我写的这什么玩意,算了,认命了,我不擅长写感情戏。

有点难过o(╥﹏╥)o

虽然是缘更但还是会更新的,所以请留个言鼓励一下吧!QAQ
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1)